close


中新經緯分析指出,資金面的緊張從7月底一直延續到8月初。2日,大陸人行公開市場進行900億元(人民幣,下同)7天期,及300億元14天期逆回購操作,有1200億逆回購到期,整體實現零投放。在當前貨幣政策基調下,估計8月分流動性仍將維持緊平?格局,而「降準」由於釋放的訊號意義太濃,從目前來看仍不可期。



評級機構東方金誠評級副總監俞春江接受中新經緯訪問時指出,監管層基本上形成金融機構去槓桿首先要穩槓桿的共識。6月中旬至7月上旬,因財政支出、人行流動性投放等因素,貨幣市場流動性未出現緊張局面。7月,因繳稅等季節性因素,資金面較上月略緊張。華創債券分析師吉靈浩認為8月分的資金面新屋 燒烤推薦仍有賴於人行的貨幣政策操作,據估算下半年每個月的基礎貨幣都有缺口,資金面不會很寬鬆。目前人行的新竹 海鮮吃到飽貨幣政策取向明確,只會維穩不會增量投放,資金面還是會保持緊平?的狀態。

另有分析指出,貨幣乘數有減少的趨勢。人行要維持貨幣平穩,降準將是不得已的選擇。吉靈浩指出,「在目前的貨幣政策基調下,不升息就不錯了!降準的可能性微乎其微。」(旺報)

湖口 麻辣火鍋嘉義 燒烤推薦>團購美食泰山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林婉亦咕應衷碉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