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證交所將於今(11)日起至25日止,陸續舉辦矽力-KY(6415)、捷敏-KY(6525)、麗豐-KY(4137)、綠悅-KY(1262)等9家第一上市公司業績說明會,地點皆在101大樓證交所場地,邀請機構法人與一般投資人參與。

花蓮火鍋推薦日本人喜歡的台灣零食>復興火鍋吃到飽

證交所表示,辦理外國上市公司財務業務說明會,提供上市公司與投資人面對面溝通平臺,讓外國上市公司營運績效,在會中可由公司出席代表詳細說明,包含財務業務情形及對未來前景的看法。外國上市公司財務業務說明會將邀請國內三大法人、四大基金暨一般法人及證券商人員參加,並開放媒體採訪,投資大眾也可透過證交所網站同步收看「外國上市公司財務業務說明會」實況,瞭解其產業發展情形。

今日登場的是矽力-KY與捷敏-KY。類比IC廠矽力-KY主要從事電源管理IC研發,是全球少數能生產小封裝、高壓大電流的IC設計公司之一,今年第1季每股盈餘4.34元。捷敏-KY專注於功率半導體元件市場,為整合元件製造廠(IDM)與設計公司提供專業的封裝與測試服務,目前在上海嘉定及安徽合肥設有生產基地,今年首季每股盈餘1.02元。下周四(17日)則有麗豐-KY、綠悅-KY。麗豐-KY是在中國最具規模的美容連鎖品牌公司,主要以從事美容護膚品研銷,今年第1季每股盈餘1.18元。綠悅-KY主要營業項目是雙向拉伸尼龍薄膜(BOPA)生產,可應用在冷凍和蒸煮食品、蔬菜、農產品、醫療用品、電子設備產品等包裝領域,今年首季每股賺4.10元。18日為福貞-KY、吉源-KY。金屬包裝大廠福貞-KY專注於馬口鐵罐、二片式鋁罐及充填罐裝代工事業。吉源-KY則是三片式馬口鐵罐與兩片式鋁罐的生產及彩印加工大廠,目前在中國的湖北、安徽、廣東、廈門、成都等5個城市共有6座生產基地。夏季飲料市場需求增加,是該公司的營運旺季。23日舉辦的是淘帝-KY、客思達-KY。中國童裝品牌淘帝-KY因應年輕爸媽消費習慣轉變,積極切入電商銷售與潮流創新服飾;美國家具商客思達-KY旗下有針對不同消費客群而供應的系列家具。最後是25日登場的光通訊收發模組廠眾達-KY,受惠網路傳輸需求台中必買的東西,該公司目標瞄準高速傳輸與高頻產品研發。(工商時報)

大溪 烤肉食材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林婉亦咕應衷碉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