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瞻基礎建設首期預算昨終於出爐,行政院公布8大項共1089億元,外界最關注的軌道建設各縣市37項計畫共計170.69億元,其中以花東、屏東的「台鐵南迴段電氣化」合計69.03億元最多,其次為為台南市區鐵路地下化計畫29.75億元,新北市台北捷運三鶯線的16.62億元則排第三名。



花蓮雅思IELTS補習班費用城鄉建設354億 最多行政院今將召開臨時院會通過前瞻預算,並送往立法院審議;根據政院盤點規畫,前瞻首批預算編列期程從今年9月至明年12月,最高為城鄉建設354億元,其次依序為水環境建設257億成人美語家教課程推薦 中壢元、軌道170億元、數位建設162億元、綠能81億元;至於立院要求增加的人才培育、少子化及食安則分別為42、20、3億元。

軌道項目中,有兩項與高鐵有關,都編列在屏東縣,分別是「高鐵延伸屏東案站址規畫作業」編列800萬,以及高鐵左營站轉乘台鐵至屏東地區服務優化,編2.46億。水環境 加碼至257億首期預算編列最多的是城鄉建設,共計354億1350萬元,分十大項目改善各縣市問題,但因屬競爭型預算,縣市政府須自提計畫爭取;如提升道路品質預算編122億元為最多,開發在地型產業園區61.5億元,另有客家浪漫台三線8億元、原民部落營造6.54億元。政院原暫定匡列水環境預算為207億元,因應治水需求,昨公布時加碼至257億元;外界矚目的軌道建設首期預算並不多,僅排第三名;數位建設同屬競爭型預算,包含普及國民寬頻上網、推動超高畫質電視內容等項目,合計達162億元;綠能建設共81.24億元,其中35億投入加速沙崙綠能科學城。軌道部分,前三名分別為台鐵南迴台東潮州段電氣化計畫、台南鐵路地下化及北捷三鶯線;至於外界關注的輕軌、捷運工程,基隆輕軌為2000萬元,桃園鐵路地下化、捷運綠線土地發展等編列17.09億元、高捷岡山路竹延伸第一階段為3.89億元。不足經費 待後期編列不過第一期特別預算並不等於計畫的總經費,以台鐵南迴為例,首期拿下最多共編69餘億元,但總經費為276億元,還待往後期程編列。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解釋,城鄉及數位建設屬小型、競爭型計畫,各縣市須提出競爭專業英文家教班課程 大園指標來評比,且期程本來就是4年,所以初步看起來,首年的預算額最高;而軌道、水環境因期程較長,且工程建設費初期費用不高,預算高峰大致會落在第2、3年。台南先進運輸系統綠線、高捷岡山路竹延伸第二階段原屬8年軌道計畫,昨卻未被納入。徐國勇則解釋,這2項建設沒有被排除,之後會陸續視情況編列。(中國時報)

英文家教老師行情想找英文家教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 龍潭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林婉亦咕應衷碉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