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7月底雙颱接力夾帶豪大雨襲台,衝擊車商暑期銷售競賽進度,估計周末兩天少賣近千輛車,恐直接影響經銷商8月最後衝刺銷售獎金的成績。此外,昨(31)日南部多縣市放颱風假,新車無法領牌下,車商月銷成績「月底拉桿」威力將大減,桃園英文家教班推薦估全月新車總銷約4.1萬輛,較原先預估值下修約2,000輛。



車商表示,7月為國內車市暑期傳統大月,尤其各車商夏季銷售競賽8月結算獎金成績在即,7月下旬接單成績,將直接攸關8月的交車表現與獎金高低,各車商莫不在此刻全力衝刺。台灣本田汽車6月底發表國產休旅車CR-V全新大改款,7月底累積接單衝出突破5,000張的好成績。台灣本田指出,新CR-V全(7)月交車約1,800輛,但屏東工廠昨天因全縣停班,減少近200輛車的供應,成美中不足之憾。

車商也表示,今年暑期旺季最精華的7月最後一個周末,無奈遇上尼莎、海棠兩個颱風接力襲台,狂風夾帶致災型豪大雨,汽車展示間來客數量大減,災區更是無人上門,影響新車接單表現,估全台因此少賣近千輛新車,將直接衝擊8月的交車表現。此外,近年來國內車市呈現月底新車領牌量暴增的生態,每月下旬的新車銷量較中上旬翻倍,昨天是7月最後一個工作天,原本許多汽車經銷商盤算好要將該月不足的業績進度「全數領足」,但昨天南台灣多個縣市放颱風假,監理所停止領牌作業,讓業者措手不及,只能眼睜睜看著7月業績無法如預期達標。以今年托福補習班課程 平鎮花蓮成人美語家教6月最後一天全台單日有近7,000輛新車領牌估算,7月最後一天南部縣市停班,恐影響至少2,000輛新車領牌進度,部分車商也因此下修全月車市規模預估值至4.1萬輛。不過也有業者透露,部分同業在公司總部「使命必達」的高度壓力下,迫使南部停班縣市經銷商,跨區至沒停班的縣市領牌,將業績補上,樂觀認為這次雙颱來襲對7月整體車市量的影響將有限。(工商時報)免費學英文課程 三重

苗栗專業多益補習班課程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林婉亦咕應衷碉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