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專業語言學校課程 八德新竹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-->



《三國志拼圖大戰》敕命任務

「蜀軍北伐」2015震撼首戰!

《三國志拼圖大戰》鬥陣迎新年!2015年首戰推出,全新敕命任務「蜀軍北伐」關卡,於今日(1/5),魏蜀勢力對決上線。本次敕命關卡,玩家不但可以透過任務同步啟動的「戰功」與「英傑等級」...等競技排名,獲得能力超群的強者限定「敕命武將?司馬懿」外,還有「蜀軍北伐」限定武將與豐富的道具獎勵等你來挑戰。

▲《三國志拼圖大戰》敕命任務「蜀軍北伐」即日起,首戰上線!

2015敕命首戰「蜀軍北伐」超群武將全員上戰

2015年首發推出敕命任務「蜀軍北伐」關卡,於即日起至1月11日23:59止,熱血開戰!在新年度的開始,玩家就將面臨到關卡所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推薦 三峽帶來的震撼挑戰,除了要接受筋肉大將「徐晃」與酷辣女將「王異」的對決挑釁外,還要面對首度曝光的曹氏戰將「虎豹騎隊長?曹真」BOSS的猛攻重擊,但玩家只要能成功擊破敵軍防線,完成任務,就有機會獲得五星武將「虎豹騎隊長?曹真」。

▲挑戰敕命任務關卡,就有機會獲得「虎豹騎隊長?曹真」

此外,累積戰功提昇排名還可以得到敕命限定「亡父的復仇?夏侯霸」武將與攻擊力提昇3至6倍的「才學博通?司馬懿」限定武將。

▲累積戰功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 泰山提昇排名,就有機會獲得攻擊加乘3至6倍的敕命武將「才學博通?司馬懿」

▲挑戰「蜀軍北伐」關卡,就有機會獲敕命任務限定武將「亡父的復仇?夏侯霸」

花轎迎親「弓腰姬出嫁」,期間限定復刻出閣

才貌、武藝雙全的三國女將孫尚香出嫁劉備的政治聯姻故事關卡「弓腰姬出嫁」,於即日起至1月12日13:59止期間限定復刻開戰!想一窺政治手段下的犧牲者,孫尚香的無奈與兄長孫權內心煎熬,「弓腰姬出嫁」出閣登場。

▲花轎迎親「弓腰姬出嫁」,期間限定復刻出閣

?《三國志拼圖大戰》遊戲官網:

?《三國志拼圖大戰》粉絲團: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 2015-01-05

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

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~~

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.22%的現金回饋喔!

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%的折扣

刷卡繳款還有1.22%,真的超級好用!

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

不需另外申請,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!



90869E9EF6230858
arrow
arrow

    林婉亦咕應衷碉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