伴手禮推薦桃園

立法院民主進步黨黨團總召柯建銘今(21)日表陸客最愛紀念品示,中華文化總會應當把「文化還給文化」,並讓政治退出,希望藍綠能夠共推文化人,而不再以政治為考量。他也透露,有意讓總統蔡英文擔任文化總會的會長。

在蔡政府上任後,便有中華文化總會會長劉兆玄霸占會長一職的說法,甚至還阻撓總統蔡英文等624名新會員入會,因此引起外界關注。再加上包括王金平在內的12名執行委員,日前還發表公開聲明,呼籲總會依照法定程序審議、確認新會員名單,依照慣例完成交接,更讓爭議引起討論。

針對文化總會爭議,柯建銘今日受訪時指出,這樣糾葛下去不是辦法,大家應該好好協商、討論。他認為,最重要的還是「把文化還給文化,讓政治退出」。

柯建銘表示,現土城 海鮮吃到飽在文化總會中,中國國民黨歷任的行政院長都是執行委員,且劉兆玄更是會長。因此他認為,藍綠兩黨應該共推所謂的文化人擔任執行委員,不應顧及政治立場。而之所以會聯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他說,也是希望能夠化解衝突,積極進行協商。

不過柯建銘也透露,有意讓蔡總統當會長。他說,未來在蔡總統入會後,大家應當都會尊重、讓她接會長,並說「文化興亡匹夫有責烤肉食材準備」。

台北年菜外帶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林婉亦咕應衷碉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