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基隆中秋烤肉食材

2017年,精品品牌寶格麗BVLGARI推出三大經典錶款Octo、LVCEA 與 Serpenti再次樹立製錶工藝的新標竿。OCTO腕錶上以古羅馬大教堂上的八角形圖飾為發想,腕錶雛形始於2000年的大複雜功能腕錶,接著在 2012 年推出時針與分針錶款後,OCTO腕錶的經典樣貌才逐漸成形。

▲ LVCEA ANIMATIONS 腕錶。(圖/公關提供)

今年的寶格麗IOCTO腕錶新品再度突破八角設計的極限,注入了額外的立體空間以110個切面的立體結構式錶殼聞名,透過強烈且創新的設計沿著幾何八角造型周圍做變化,今年也推出外殼採用黑色類鑽碳鍍膜處理的全新Octo Ultranero極黑錶款,充滿男人的個性感。

▲SERPENTI TUBOGAS 腕錶。(圖/公關提供)

本季系列作品以四大主軸為基礎:經典的 OCTO 腕錶;Velocissimo計時碼錶;Finissimo超薄 腕錶,搭配小秒針顯示,締造至薄錶盤的完美詮五股 烤肉食材釋;而Finissimo 複雜功能腕錶,如令人讚嘆的三問錶與陀飛輪,其超薄的錶盤設計,錶壇中尚無人能出其右。

▲LVCEA MOON PHASES 月相腕錶腕錶。(圖/公關提供)

▲SERPENTI SPIGA 台北車站伴手禮推薦腕錶_參考售價:約新台幣212,800元。(圖/公關提供)

另外,精品品牌海瑞溫斯頓 Harry Winston推出雅致迷人的第五大道 Avenue Classic 系列 Cherry Blossom櫻花腕錶,將櫻花綻放絢麗之美展現於錶盤之上。海瑞溫斯頓以鑽石和粉紅剛玉勾勒出燦爛繽紛的花景,頌讚大自然的美好饋贈,並將其化為永恆停留於錶殼之中。經典錶殼造型線條分明、極具建築感與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的建築結構互相呼應。

▲第五大道Avenue Classic系列Cherry Blossom腕錶。(圖/公關提供)



烤肉食材 台中台中年節伴手禮




63632BC2B414EFD6
arrow
arrow

    林婉亦咕應衷碉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