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是母親節跟端午節的月份,很多孝順的子女們會買蛋台北年菜外帶餐廳糕及甜點,買父母親愛吃的粽子口味一起過節。可是大家都不知道, 吃完甜食或肉粽,喝點熱茶是最舒適的搭法。為此,「大藝好茶」特別在此時推出,大藝三峽蜜香紅茶禮盒,是端午送禮的首選。



台南 海鮮吃到飽台北火鍋料宅配「大藝好茶」總經理范祐真表示,蛋糕是西式點心,本來搭配紅茶就適宜,因為蛋糕高奶油跟糖所製作,喝紅茶十分搭配,相得益彰,感覺也會更可口。端午節應景全家都要吃粽子,吃完粽子,切忌冰飲,糯米遇冷易結塊變硬,就像麻糬放冰箱會變硬的道理,非常不好消化。尤其是腸胃不好的人,淺嚐即可。紅茶本來就養胃,甜食跟粽子配上溫和的紅茶,是非常好的搭配,幫助消化。「大藝好茶」連續兩年得到國際獎的蜜香紅茶就是最好的選擇。榮獲2015及2016年歐洲iTQi米其林評鑑團,絕佳風味三星獎章的大藝蜜香紅茶不論香氣,喉韻都十分溫潤、香甜回甘。它的茶青屬青心柑仔種,與阿薩姆、紅玉都不一樣,全台只有三峽地區有此紅茶品種。因茶園不使用農藥,所以夏天小綠葉蟬會攀附在茶樹吸食茶葉。注入小綠葉蟬唾液的茶葉,本身會產生特有的香氣及豐富胺基酸,烘培後造就了蜜香紅茶自然台中年菜外賣果香及蜜香風味。茶湯散發濃郁蜜香,滋味入喉回甘,收斂且不澀,滑順可口。單泡裝設計方便外出用餐或出遊方便攜帶。(工商時報)台北燒烤推薦




B7187BA0BE694E4D
arrow
arrow

    林婉亦咕應衷碉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