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達電盛燒烤 三重楊梅 火鍋料宅配大參加漢諾威工業展,展出電動車充電設施、智慧製造、建築節能等,而在第2季開始的旺季效應可期下,亞系外資看好台達電第2季業績表現。



由德國帶頭啟動的工業2.0與智慧製造席捲全球,台達電在智慧製造起源地德國最大的工業展,展示一系列解決方案,包括150kW直流電動車快速充電機,可為電動車使用者減少35%的充電時間,工業機器人聯網智能工作站,整合垂直多關節機器人、自動化方案、機聯網技術和製造執行系統,於現場提供客製化的名片匣雕刻,電動叉車等物料搬運車用無線充電系統,能源效率可達93%。



台達電EMEA區總經理張財星表示,近期台達電太陽能逆變器解決方案,已協助丹麥大型太陽能發電計畫擴充規模至75.4MW,可滿足32,250戶家庭對潔淨電力的需求,此外,台達位於荷蘭的EMEA總部,也導五股燒烤推薦入旗下節能、創能、儲能解決方案將既有建物改造為BREEAM認證綠建築,節能可達45%,以實際行動因應全球減碳的趨勢。亞系外資看好台達電可望受惠IA需求成長、新iPhone拉貨驅動,即便首季為IA淡季,但台達電的IA需求從今年2月起強勢成長,客戶甚至不惜漲價搶貨,台達電為新款iPhone設計的新一代熱壓式軛流圈也可望明顯拉高出貨量與產品出貨單價,雖然以基地台為主的通訊電源受到歐洲電信業者腳步趨緩影響、表現不佳,然而台達電已逐步打入電信業者建置的資料中心,隨著擴充需求不斷,將帶動業績走揚。(工團購美食桃園商時報)



烤肉食材 蘆洲




A180A2A1C51A21C7
arrow
arrow

    林婉亦咕應衷碉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